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十八般武艺:Nero 7 Premium全面图解(上)(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15:09 IT168.com

    2、图片编辑:Nero PhotoSnap(Editor)

    Nero PhotoSnap 不是单独安装的,而是与 NeroVision Express 3 一起安装的。换言之,安装了 NeroVision Express 3,就自动安装了 Nero PhotoSnap。

    Nero PhotoSnap 包含两个应用程序:Nero PhotoSnap (Editor)和Nero PhotoSnap (Viewer),其中Nero PhotoSnap (Editor) 程序可用来编辑您喜欢的图像。 使用提供的各种选项可以改善图像的质量,当然,也可以保存编辑过的图像。

十八般武艺:Nero7Premium全面图解(上)(4)
Nero PhotoSnap 编辑器(点击看大图)

    在功能上,Nero PhotoSnap (Editor)除了常规的亮度对比度调整、剪贴、调整大小等功能外,还有诸如消除红眼、自动优化等功能,在其它效果中更是包容了近20种滤镜效果。

十八般武艺:Nero7Premium全面图解(上)(4)
Nero PhotoSnap (Editor) 对比查看

    为了便于查看编辑效果,在Nero PhotoSnap (Editor) 中可以用对比模式查看编辑前后的效果图,非常直观。

十八般武艺:Nero7Premium全面图解(上)(4)
Nero PhotoSnap (Editor)细致的选项

    虽然较之Photoshop等专业图形处理软件Nero PhotoSnap (Editor) 还嫩得多,但对于普通用户而言,应付一般的操作倒是绰绰有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