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国内第一 抢先体验PC-Cillin 2006(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11:51 天极yesky

  文/刘晖

    Network Security(网络安全)

  这算是PC-Cilling除了杀毒之外的一个重头戏了,一个完整的网络防火墙(图30)。

国内第一抢先体验PC-Cillin2006(10)
图 30

  Private Network Protection(私有网络保护)

  在设置“Private Network Protection(私有网络保护)”之前PC-Cillin首先会需要你设置一个密码以保护PC-Cillin的设置。点击确定之后在随后出现的对话框中输入密码并确认。接着你需要重新回到“Network Security(网络安全)”选项下的“Private Network Protection”组件中,随后你将可以看到图31所示的界面。

国内第一抢先体验PC-Cillin2006(10)
图 31

  如果你对企业用的杀毒软件比较熟悉,那么肯定知道,企业版的杀毒软件最大的优势在于可以通过网络进行安装、维护和管理等操作。简单来说,管理员在一台工作站上就可以实现对网络中成百上台电脑的查毒、杀毒以及更新病毒定义等功能进行操作。现在拥有两台以上电脑的家庭越来越多,如果你在每台电脑上都安装了PC-Cillin,难道还要经常分别在每台电脑上进行操作吗?PC-Cillin 2006的这一功能为大家提供了便利,该功能可以让单机版的杀毒软件具有网络版杀毒软件才具有的集中管理功能。该功能是2006版中的一个亮点,而且也是率先在单机版杀毒软件中采用此设计的软件。

  要使用该功能请注意,网络中所有希望被管理的电脑都必须运行PC-Cillin Internet Security 2005或2006,同时控制端必须使用2006版。默认情况下该功能是被禁用的,要启用该功能,只需要在图32所示的界面上选中“Manage private network(管理私有网络)”选项。然后我们可以在下方的下拉菜单中选择要进行的操作。例如,如果我们需要给所有电脑升级病毒定义,只需要在下拉菜单中选择“Update(升级)”,然后点击“Refresh(刷新)”按钮,稍等片刻之后网络中被支持的客户端都将会列出在下方的列表中。选中想要升级的机器,点击“Go”按钮,操作就会自动应用到所有电脑上。

国内第一抢先体验PC-Cillin2006(10)
图 32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