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真正x86系统安装版MAC OSX功能试用篇(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5:13 太平洋电脑网

  文/boyrain

    MAC OS X中有一个很显著的特点:窗口最小化后会在Dock中显示一个预览窗口,而不是一个图标(如图31所示)。

真正x86系统安装版MACOSX功能试用篇(10)
图31 应用程序缩略图

  五、Spotlight搜索工具

  10.4版的MAC OS X很重要的一个特性就是增加了被称为:“Spotlight”的搜索技术。同样在x86版的MAC OS X中 Spotlight 也是一个技术亮点。如图32所示就是用Spotlight进行搜索时的截图。

真正x86系统安装版MACOSX功能试用篇(10)
图32 Spotlight 1

  点击图32中的“Show All”,就可以打开完整的Spotlight搜索页面(如图33所示)。在Spotlight中我们可以按照多种方式来排序,例如:文件建立日期、文件种类、文件名、访问日期等等。

真正x86系统安装版MACOSX功能试用篇(10)
图33 Spotlight 2

  以上笔者为大家探索了一下神秘的MAC OS X世界,由于MAC OS X是一个完善的操作系统。在这么短的篇幅中不可能面面俱到,所以很多有趣的地方还要大家自己去体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