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为Windows系统量身定做的LimitLogin(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0:31 赛迪网--中国电脑教育报

  文/林丽华

    这里,你需要拥有Schema Administrator的权限,然后会出现一个对话框,单击“OK”按钮进行确认,系统将在%windir%\system32\和\program files\Limitlogin\目录之下建立详细的日志,这一步完成之后,就可以开始配置域到LimitLogin了。

为Windows系统量身定做的LimitLogin(2)
图2 “Setup Options”设置界面

    (2)Pepare your Active Directory Domain for LimitLogin。这个选项将执行如下操作:建立并配置llogin.vbs、llogoff.vbs、limitlogin.wsdl等文件;为LimitLogin建立一个应用目录区域。

    在图3所示的“Domain Setup”窗口中,我们需要提供下面三个参数:Scripts Share Folder名称,共享区域保存脚本和wsdl文件,所有的认证用户将在Limitlogin下运行,必须能访问该共享区域;IIS Server名称,运行有LimitLogin Web Service的IIS机器名;LimitLogin Web Service的名称,这下你知道前面需要牢牢记住的原因了吧!

为Windows系统量身定做的LimitLogin(2)
图3 设置Domain Setup参数置界面

    至于窗口底部的这个复选框,原本是为系统的安装而配置,建议选中为好。接下来,我们需要建立LimitLogin应用目录区域,此时会弹出一个对话框,你可以在下拉列表框中选择需要建立LimitLogin应用目录区域的Domain Controller,在成功完成该步骤后,会显示安装Domain setup的最后的提示。

    (3)Install LimitLogin AD MMC add-in tools on this machine。这个选项最后才会运行,主要是复制一些文件到%windir%目录,这里你只能从Active Directory MMC运行LimitLogin的机器。以后,如果你希望运行LimitLogin AD MMC附加工具,只需简单的在一个用户,机器或是OU/Container右键选择“LimitLogin Tasks”就可以了。

    需要说明的是,你可以运行LimitLoginADSetup.msi选择在你想要使用AD MMC集成功能的计算机上进行安装,或者也可以在“\program files\limitlogin\LimitLoginADSetup.exe”依次用“/ForestPrep”和“/DomainPrep”进行设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