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帮你出主意:普通电脑用户装机必备软件(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09:41 天极yesky

    下载工具

  Flashget(Jetcar) 网际快车 中文版 1.71

  软件性质: 自由软件
  文件大小: 2.05M
  最近版本: 1.71
  操作系统: WIN ALL/
  语言界面: 中文
    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帮你出主意:普通电脑用户装机必备软件(6)
Flashget(Jetcar) 网际快车 中文版 1.71

  下载的最大问题是什么---速度,其次是什么---下载后的管理。JetCar就是为解决这两个问题所写的,通过把一个文件分成几个部分同时下载可以成倍的提高速度,下载的 文件按树状结构分门别类的保存起来。
FlashGet主要有三大特点:一是分段下载,另一是下载文件的管理,最后是软件非常容易使用。
现有功能:

  1.最多可把一个软件分成10个同时部 分下载,同时允许8个下载任务。充分利用带宽,JetCar可能是当前下载最快的软件。

  2. 可创建不同的类别,把下载的软件分门别类的存放。充分支持拖拽方便把下载的软件归类。

  3.支持自动拨号,下载完毕可自动挂断和关机。

  4.支持代理服务器。

  
5.可定制工具 条和下载信息的显示。

  6.下载的任务可排序。

  7.自动识别操作系统,中文系统下显示中 文,其他系统界面为英文。

   还有许多其他功能,用户可慢慢发掘。

  FlashFXP Beta 3.3 Build 1087

  软件性质: 共享软件
  文件大小: 2.44M
  最近版本: 3.3 Build 1087
  操作系统: WIN ALL/WIN 9X/ME/WIN NT/2K/DOS/Symbian/
  语言界面: 英文 
    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融合了一些其他优秀FTP软件的优点,如像CuteFTP一样可以比较文件夹,支持彩色文字显示;像BpFTP支持多文件夹选择文件,能够缓存文件夹;像LeapFTP一样的外观界面,甚至设计思路也差相仿佛。支持文件夹(带子文件夹)的文件传送、删除;支持上传、下载及第三方文件续传;可以跳过指定的文件类型,只传送需要的文件;可以自定义不同文件类型的显示颜色;可以缓存远端文件夹列表,支持FTP代理及Socks 3&4;具有避免空闲功能,防止被站点踢出;可以显示或隐藏“隐藏”属性的文件、文件夹;支持每个站点使用被动模式等。

  BitComet 0.59 稳定版

  软件性质: 自由软件
  文件大小: 1.87M
  最近版本: 0.59 稳定版
  操作系统: WIN ALL/
  语言界面: 中文英文
    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帮你出主意:普通电脑用户装机必备软件(6)
BitComet 0.59 稳定版


  BitComet是基于BitTorrent协议的p2p免费软件;高效的网络内核,多任务同时下载依然保持很少的CPU内存占用;支持对一个Torrent中的文件有选择的下载;磁盘缓存技术,有效减小高速随机读写对硬盘的损伤;只需一个监听端口即可满足所有下载需要;自动保存下载状态,续传无需再次扫描文件,作种子也无需扫描文件;支持多Tracker协议;多语言界面。原名SimpleBT。

  KuGoo(酷狗) 2.055

  软件性质: [共享软件]
  文件大小: 3.39M
  最近版本: 2.055
  操作系统: WIN ALL/
  语言界面: 中文
    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酷狗是基于中文平台专业的P2P音乐及文件传输软件。通过KuGoo,用户可以方便、快捷、安全地实现国内最大的音乐搜索查找,支持高音质音乐文件共享下载,提供Internet的即时通讯与文件交换、传输、共享等网络应用。

  酷狗具有强大的搜索功能,支持用户从全球KUGOO用户中快速检索所需要的资料,还可以与朋友间相互传输影片、游戏、音乐、软件、图片。

  快速下载功能:KUGOO拥有强大的网络连接功能,支持局域网、外网等各种网络环境,支持断点续传,实现超高速下载。
  
  KuGoo具备了的聊天功能,并且可以与好友共享传输文件,让聊天,音乐,下载变得更加互动,还附带多功能的播放器。

  文件共享让您可以立即与伙伴之间共同分享自己电脑里的文件、数据、音乐等等。为你建立一个自由、自主、安全的世界局域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