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六大闪光点:QQ 2005 beta 3泄漏版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13:07 太平洋电脑网

  文/rainbow

    前段时间就听说腾讯将于8月中旬推出QQ2005 beta 3,该消息传得沸沸扬扬,现在官方版本没有出来,网上已经有了泄露版本 ,虽然泄露版本极不稳定,但是我们也可以看到很多新的改编了,下面就带给大家最新的功能试用,让大家先睹为快!

  一、安装也要费周折

  点击下载QQ2005beta3后,点击安装文件即可打开安装向导进行安装:

六大闪光点:QQ2005beta3泄漏版试用
已经写着是Beta3了

  安装方法与以往版本相同,安装完毕后,运行QQ,由于现在使用的并不是腾讯提供的官方版本,而是网上泄露出来的,因此会弹出一个错误提示,服务器拒绝登陆:

六大闪光点:QQ2005beta3泄漏版试用
不能登陆?

  怎么办呢?难道就不能使用了吗?经过一番搜索,终于找到了一个登陆补丁,下载回来后,将压缩包中修改好的QQ.exe复制到QQ安装目录覆盖其中的QQ.exe文件即可!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