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Dreamweaver天才速成培训手册专题 > 正文

Dreamweaver 8 样式呈现工具栏惊鸿一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09:1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Adrian Senior

  原文作者:Adrian Senior

  原文链接:http://www.communitymx.com/content/article.cfm?page=1&cid=EDF1F

  翻译:随风逐月

  Dreamweaver 8有一个非常有趣并很酷的新特性,样式呈现工具栏。

  样式呈现工具栏允许你轻易的为不同的媒体类型,例如屏幕、手持设备和打印输出进行设计。其他的支持媒体类型有投影设备, TTY(Television Type Devices),以及TV媒体类型。Dreamweaver 8也提供了通过开关CSS显示按钮来打开或关闭所有样式呈现的能力。

   设置媒体类型

  当然,要使用这些选项查看页面你需要能为它们创建样式表并设置这些样式表的媒体类型。当我们附加样式表到文档中时Dreamweaver 8 会让我们轻易的做到这点,如图1所示。

Dreamweaver8样式呈现工具栏惊鸿一瞥

  图1:新的附加外部样式表对话框

  这里重大的变化就是从媒体选择列表中选择媒体类型的能力。你可以到在“媒体:”选择列表中的所有选项都是可用的。

  我为我的个人站点使用了三个独立的CSS文件:一个用于屏幕,一个用于打印而第三个用于手持设备。这些CSS文件中每一个文件都在每个页面的头部被链接(附加到了页面),如列表1所示。

Dreamweaver8样式呈现工具栏惊鸿一瞥

列表1:使用媒体类型的附加样式表(蓝色突出显示部分)

 [1] [2] [3] [下一页]



评论】【初学者原地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