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看清面目 动态IP地址捕获及其应用(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6:11 IT.COM.CN

  2. IP chat:点对点IP聊天,类似IRC ,但是不需要任何IRC 服务器,因为双方已经知道IP地址。注意要在Setuppchat中打开Active。工具栏中有用于呼叫、扫描、睡眠/ 唤醒的各项功能按钮。

  3. WEBchat:Web 聊天,你的主页访问者可以利用浏览器直接与你对话,即使对方没
有安装DynamIP,前提是你在主页中安装了页面,该页面将被DynamIP 动态更新。

  用户可以决定上载联机文件或者脱机文件,以便及时通知访问者自己是否联网。

  4. 动态IP的个人Web 服务器:若已经在本地主机安装了个人Web 服务器,可以利用DIPS服务,将访问者转移到你的本地主机。这需要申请一个免费账户。网址是:

  postmodem.com/dips-admin/。

  七、总结与提示

  DynamIP 可以捕获和发布用户的当前动态IP地址,从而使点对点的IP连接成为可能,这些是网络传呼软件无法做到的。另外,对于每一种基本功能,如果能够巧妙地结合其他方法,往往能实现更复杂的应用。例如,你是否想过在运行TCP/IP的局域网上使用DynamIP 的强大功能呢?

  同时应该注意到,DynamIP 更像是为高级网络用户准备的发烧级工具。在网上公布自己的动态IP地址固然有利于沟通,但同时也带来了相当大的风险,因为黑客用以搜索和攻击目标的坐标就是IP地址,许多流行黑客工具甚至只需要一个输入参数—你的IP地址。因此,最好不要在存放重要资料的计算机上进行这些高级网络应用试验。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