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傲游网络的精彩:Maxthon1.3试用手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14:55 天极yesky

  文/刀鱼工作室

    IE6的单页面浏览的不方便让傲游浏览器的多页面浏览大出风采,这不免让操作系统的“带头大哥”尴尬不已。正基于此原因,IE7一改以前死板的单面孔,也尝试着推出了多页面版本。但是如今的时代已经不能“一招鲜,吃遍天”了,傲游也适时地推出了自己的新版本捍卫自己的地位,下面就跟随笔者走进傲游的世界。[下载Maxthon1.3.3版]

  RSS更加随心所欲

  网站使用RSS已经是大趋势,其快捷的信息发布的方式很受大家好评。很多人也更愿意同好友分享自己的博客,颇有一番“为人不识陈近男,妄称英雄也罔然”的意思。在傲游的新版本中完善了对RSS的支持,喜欢博客的朋友可以更加得心应手。

  启动傲游浏览器,点击RSS图标就可以打开RSS新闻侧边栏(如图1),在这里我们就可以进行博客的添加等操作。

傲游网络的精彩:Maxthon1.3试用手记
注意到了吗,新版有了一个“添加”的按钮

  为了方便管理,我们可以先添加RSS分类。在RSS侧边栏的空白处点击鼠标右键选择“添加新类别”(如图2)。

傲游网络的精彩:Maxthon1.3试用手记
添加新类别可以划分不同的RSS

  在类别框中我们选择“手工添加”,写入分类的名称后点击“确定”完成添加分类(如图3)。

 [1] [2] [3] [下一页]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