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疯狂的中文输入法: 智能狂拼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1:47 新浪科技

  有首潮州老歌,叫“爱拼才 会赢”,曾经红遍全国,相信大部分朋友都不会陌生。同样,对于北京中文之星智能狂拼系列输入法,这个中文输入法的鼻祖,相信大家也是相当熟悉。

  说到狂拼,熟悉的朋友可能会问了,传闻中不是已经停止开发了吗?传闻毕竟只是传闻,一款这么好的输入法怎么可能仅仅因为盗版严重而就此沉寂呢?中文之星投入大量人力
物力,厚积而薄发,并利用深圳市科创电子有限公司出品的密钥中文之星闪存盘的密钥级四层交互式自反馈网络认证加密技术,解决了“顽症”盗版问题,于近期推出了智能狂拼III.3系列。

  III.3基于CLM(汉语语言模型)技术 独具语境学习功能,精心筛选包含电子、法律、金融、医学等20多个行业专业词库;纳入商务、信件、法律、合同、管理等模板库,整句输入准确率97%以上。可对输入字句及指定资料自动记忆学习;支持选择习惯输入法键盘方案;拼音、五笔、手写板三种模式;单键简、繁、英、数混编输入,拥有字词句联想、同义反义修辞造句联想辅助写作功能;可根据输入的中文字词句同步联想英文词句(逐步增加语种:韩文、德文、法文、俄文、日文等)和地方方言(逐步增加方言:四川、上海、粤语、湖南等);支持专业术语整句首拼输入,快速准确输入专业化的文章。并承诺终身免费升级。

  当然,耳听为虚,各位自己用过之后才能真正体会到其强大之处,“狂拼都会赢”,这句话并不是空口无凭的,我在后面附录了几个适中版的免费下载地址,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下载一个体验一下。当然,也欢迎不服气的朋友下载一个来挑挑刺。

    附录:狂拼适中版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