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微软IE7.0正式版竟无法通过Acid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0:55 太平洋电脑网

  文/SOSO编译

  虽然Internet Explorer 7 Beta 1在前几天才刚刚发布,但这个微软新的网页浏览器可能未能通过在竞争中所制定下来的严格标准。

  在他们的浏览器Blog中,微软承认IE7可能未能通过网页标准方案的Acid2测试。Acid2测试是检查浏览器对W3C的支持,包括层叠样式表(CSS1),HTML4,(可移植网络图像)PNG。

  网络平台主管IE的项目经理Chris Wilson在IE blog中谈到,当IE7发布时,他们可能没能通过这个测试。他们认识到现时IE已经在CSS支持这方面落后于这个竞争游戏了。他们已经研究过Acid2测试,并分析发现了IE在这个测试中出现的细节问题。并且也已经确认,这些bug和特性已经进入他们的日后计划解决范围之中。但是,仍有些比较大及比较难的特性要实现,而且这些并不会出现在IE7计划中的靠前位置。

  现时,Opera软件公司称Opera是“最接近”通过Acid2的。苹果公司也称其Safari浏览器在预备版本时已经通过了该测试。而Mozilla基金会称他们的Firefox浏览器会对Acid2有最全面的支持,但他们仍没有说明计划何时去通过该测试。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