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微软Longhorn操作系统专题 > 正文

Longhorn正式名出炉--Windows Vista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09:40 天极yesky

  自从Windows Me开始,微软就在桌面电脑用户的操作系统计划中停止沿用年份作为版本的方式,而极品非车同学的一条新闻却让我们大吃一惊...Windows Vista这个名字很可能成为Longhorn的商品名!原来..MS忽悠了我们一把........

  You heard it first here! The official new name for the Longhorn operating system is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 according to our insider sources.

  Windows Vista

  Vista: Noun {C}

  1 - A view, especially a splendid view from a high position.

  2 - A possible future action or event that you can imagine.

  Seems somewhat fitting.

  当Longhorn成为目前最热门的词汇后,大家都忘了Longhorn其实是微软当初内部的代号,微软下一代操作系统真正的官方名称是--Windows Vista。

  微软官方正式声明将在22日太平洋标准时间早晨6点宣布。

  微软似乎有意保密Longhorn的真正名称,是不是害怕再被别有用心者提前盗用?

  官方的宣告马上也将会从前方传来,请大家及时的关注。目前该消息尚未得到微软(Microsoft)的证实,也没有任何的声明发布。我们的报道会跟踪进行。

  有一则消息提供给大家:我们从国外一提供域名搜索服务的网站whois.net证实,所有和“windowsvista”有关系的域名或者是变种都已经被注册。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