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firefox 浏览器专题 > 正文

Firefox升级 Thunderbird添RSS阅读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5:33 天极yesky

  天极网7月21日消息 开放源代码软件制造商Mozilla.org近日发布了Firefox浏览器和Thunderbird电邮软件的升级版。这两个软件的版本都是1.0.6,都包含了改善稳定性的细小升级。

  Firefox浏览器升级版修复了1.0.5最近升级版中的一些缺陷,在1.0.5升级版软件上,用户发现,一些通常可在该浏览器软件上运行的扩展程序和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工作。

  这些扩展程序通常与网站生成的用户文件有关,这些扩展程序是由拥有这些网站的公司设计的,而不是Mozilla公司,但它们有时会在浏览器软件上引起麻烦。

  雷鸟电子邮件软件的升级版包括了对安全和稳定性的修复。雷鸟软件现在增加了RSS(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阅读器,这样用户就可以在他们的电邮软件上直接阅读各种流入的新闻。

  与过去Mozilla浏览器一样,浏览器软件和软件可用于Windows、Mac OS和Linux等电脑操作平台。

  Firefox新升级版的发布紧随不久前发生的两起安全事件。当时,不仅Mozilla软件产品本身出现了问题,而且管理Firefox兴趣社区的网站SpreadFirefox.com也出现了故障。由于有目的的黑客攻击,该网站在上周被关闭了几天。Mozilla公司称,黑客企图利用系统服务器资源来发送垃圾电邮。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