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Windows系统进程完全解析专题 > 正文

推荐下载:微软AntiSpyware更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09:49 太平洋电脑网

  文/SOSO编译

  Windows AntiSpyware 有最新的安全技术,能够帮助Windows用户防御间谍软件和其他潜在不明软件的威胁,已知的间谍软件可以被检测并清除。现时电脑上的间谍软件通常会弹出令人厌烦的广告,对网络进行不必要的设置,甚至窃取用户的私人信息,拖慢系统性能等,而Windows AntiSpyware可以大大减少这些负面影响。另外,它的不间断防护功能可防御多达50种能够侵入PC系统的间谍软件,使到用户网上冲浪更为安全。

  全球的SpyNet团体在检测可疑程序是否为间谍软件发挥了关键作用。微软研究人员将会尽快研究方法来抵御这些间谍软件的攻击,并自动下载到你的计算机上,就是说你的软件总是保持最新的。

  微软在发布了Beta1版本后,到现在仍没发布Beta2版本,而只是对Beta1作升级更新。微软建议之前的Beta1用户都下载升级到现在这个更稳定的版本。

  最近更新:

  *修复处理过程的Bug

  *修复升级器的Bug

  *提供新的签名升级

  点击这里下载Microsoft Windows AntiSpyware 1.0.615 Beta。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