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集成BT下载的浏览器:Opera新版尝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0:01 IT168.com

  文/松儿

    以往上网只需要使用浏览器一个工具就足够了,自从诞生了BT这个新兴资源下载工具,网友的桌面上就多出了这样或那样的BT客户端工具。虽然功能强大,但很多服务都是画蛇添足,也许我们只需要能下载BT资源即可。有没有浏览器可以将BT下载整合呢?

    Opera是一个出色而小巧的Internet浏览器,支持Frames,方便的缩放功能,多窗口,可定制用户界面,高级多媒体特性,标准和增强HTML等等。对于较慢的电脑,它是个快速的浏览器。在最新的8.02版中Opera正式支持BT下载,这是因为Opera内部嵌入了BT下载客户端。因此Opera也成为第一个支持BT下载的网页浏览器。

    Opera For Windows Without Java V8.02 Build 7668

    软件大小:  3735 KB
    软件语言:  英文
    软件类别:  国外软件 / 免费版 / 主页浏览
    应用平台:  Win9x/NT/2000/XP
    
    点击这里下载Opera For Windows Without Java V8.02 Build 7668>>

一、安装篇:

    和以往的版本一样Opera V8.02的安装很容易。

    第一步:双击运行下载的ow32enen802tp1.exe程序开始安装。从安装界面中我们就能看到窗口标题为opera 8 bittorrent technology preview的显示,说明该版本支持BT。

集成BT下载的浏览器:Opera新版尝鲜
图为:程序开始安装

    第二步:点“NEXT”按钮后并同意许可协议后开始选择安装目录。默认安装在C:\Program Files\Opera目录下,我们可以通过Browse按钮选择其他目录。

集成BT下载的浏览器:Opera新版尝鲜
图为:选择安装目录

    第三步:安装Opera程序到开始菜单,桌面及快速启动菜单中。

集成BT下载的浏览器:Opera新版尝鲜
图为:安装Opera程序到开始菜单

    第四步:全部安装完毕后就可以开始使用新版本的Opera了。

集成BT下载的浏览器:Opera新版尝鲜
图为:新版本的Opera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