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用插件强化你的Google 让搜索更方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1:30 IT168.com

  文/冰蛋

上网总免不了会搜索,相信经常上网的用户都用到过Google搜索引擎,配合Google搜索引擎有一款免费的辅助工具LostGoggles,用户在安装了LostGoggles浏览辅助工具后,当利用Google搜索页面时,在搜索结果页面LostGoggles会为每个搜索到结果创建一个网页缩略图,以方便用户查看网页链接信息。和LostGoggles相比,Browster的功能显得更为强大,它是一款免费的IE插件,其拥有的“Pre-Fetching”(预取)技术可以让用户在很短时间内通过Browster预览窗口查看到网页的相关内容,并可以自动对Google、Yahoo!等网站进行内容预取。

    软件安装完毕后,打开IE并进入Google搜索页面,在Google搜索框中输入“关键字”,如:“IT168”,点击“搜索”按钮对“关键字”进行搜索,在搜索的同时,Browster会非常迅速地读取搜索结果,并对预取页面进行预压,载入记忆,这个过程所需时间相当短暂。搜索完成后,在搜索结果页面中,每个搜索结果链接前面均会出现一个Browster预览图标(图1)。

用插件强化你的Google让搜索更方便 图1

    将鼠标悬停在预取图标上,会迅速在弹出的Browster预览窗口中显示链接网页相关内容(图2)。

用插件强化你的Google让搜索更方便 图2

    预览页面中的链接可以直接在Browster预览窗口中打开,通过Browster工具栏上的“Back”和“Forward”按钮可以后退或前进查看网页内容。此外,直接点击工具栏上的“Previous”和“Next”按钮,可对Google搜索结果页面中的网页内容进行上、下翻动浏览(图3)。

用插件强化你的Google让搜索更方便 图3

 [1] [2] [下一页]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