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CPU降温软件一箩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7:20 新浪科技

  一、Waterfall pro

  Waterfall Pro(下载地址:新浪下载中心)是一款老牌的电脑制冷软件,体积小、功能强大,可以有效控制CPU温度的上升,优化CPU速度,监视CPU占用率和电源消费量。

  二、CPUIdle

  CpuIdle(下载地址:新浪下载中心)能够显著降低CPU运行时的温度,延长其使用寿命,同时还能降低CPU的功耗。与其它节能软件不同的是,即使是在超负荷工作的情况下,CpuIdle仍然能够发挥明显的效果。

  三、SoftCooler II

  SoftCooler(下载地址:新浪下载中心)是一款绿色芯片降温软件,具有占用系统资源和内存空间少的优点,无须进行任何设置,解压后就可直接使用。

  四、VCool

  VCool(下载地址:新浪下载中心)是一款专门为AMD CPU“量身定做”的降温软件。而且是款绿色软件,使用非常简单,占用系统资源少,针对AMD CPU的降温效果还不错。

  五、CPU降温圣手

  CPU降温圣手(下载地址:新浪下载中心)是一款体积小巧的CPU降温软件,系统内核处理采用汇编技术,直接对CPU单元进行优化,适合所有型号的CPU产品,对CPU起到良好的优化和保护作用。



评论】【应用软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