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Photoshop CS为黑白照片巧着色(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2:07 天极yesky

  第四步:为帽子着色

  1、用上述方法再复制一个图层,并为帽子着色。设置如图11所示。

PhotoshopCS为黑白照片巧着色(4)
调整色相/饱和度

  2、帽子与皮肤的接界处需要细微调整,方法如前所述,如图12所示。

PhotoshopCS为黑白照片巧着色(4)
为帽子着色

  第四步:为背景着色

   为背景着色的方法依然同上,色相、饱和度、明度的数值分别为151、13、0。所有的部分都着色完毕后,可以适当调整每个图层的透明度,效果如图13所示。

PhotoshopCS为黑白照片巧着色(4)
为背景着色

  第五步:修改眼睛的颜色

  最后可别忘了眼睛。用白色的画笔在皮肤图层中将眼睛应该是白色的地方改为白色。

  最终效果如图14所示。

PhotoshopCS为黑白照片巧着色(4)
修改眼睛的颜色

  为了方便您的练习,这里提供了PSD源文件。您可以在Photoshop中打开该文件对照练习。

[上一页] [1] [2] [3] [4]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hotoshop CS新闻

评论】【初学者原地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