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浏览下载一条龙:体验Opera BT功能(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1:13 太平洋电脑网

  3、不同的下载信息显示

  Opera在下载的时候首先要将下载的文件检查核对一遍后再开始进行下载。同时在其左下脚列出一些基本的下载信息,其中包括了文件的来源、下载的目的地、大小及文件的上传下载等情况。

浏览下载一条龙:体验OperaBT功能(图)(2)


  点评:Opera将BT下载功能整合到浏览器中,毕竟它的定位不能是专业的BT下载客户端。另外,一般的用户对技术含量方面基本没有什么要求只要能够安心BT下载就满足了,相对来说,这些提示信息已经足够。

浏览下载一条龙:体验OperaBT功能(图)(2)


  4、下载速度实测

  相信每一个人对于下载的最基本,最核心的要求就是它的下载速度了。有句熟话叫:黑猫白猫,能抓住耗子的就是好猫。虽然BT下载的传输方式和HTTP及FTP下载有本质的不同但是我们对这几种下载方式最主要的判断还是看它的下载速度。

  Opera在下载最初连接上种子用户的速度还算是比较快的,下载速度上升也快。在连接稳定后,我们看到对于同一个种子Opera稳定在200KB/S左右。而Btcomet稳定后的下载速度大概在220KB/S左右。

浏览下载一条龙:体验OperaBT功能(图)(2)

Opera中的下载速度信息


  
  总而言之,虽然Opera在BT下载很多方面还有待提高,但毕竟人家不是专门的BT下载工具,所以Opera更多的优势还是在网页浏览上的功能。但是顺手可得的下载客户端,对用户来说也是一种更好选择。

   [点击下载]

[上一页] [1] [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opera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