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网页设计多媒体教程:什么是WWW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08:4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文/FIF 多媒体制作小组

    与单纯的图文教程相比,生动活泼的视频多媒体教程更容易吸引大家的注意,让学习过程更加轻松有趣。

  这里推出的是FIF 多媒体制作组精心制作的一系列从入门基础到高级应用的网页设计视频多媒体教程,和我们一起轻松愉快地进入网页设计的精彩世界吧!

  今天我们用图、文、动画、音频结合的Flash教程向大家介绍“第六章、把网站发布到互联网”中的6.2:什么是WWW。

  教程文件较大,请耐心等待。待文件load完毕,请点击画面右下角“PLAY”按钮观看教程,左下角还有停止、退后及前进按钮。另外千万别忘记戴上耳机哦!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