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JBuilder2005创建开发文档之编写注释 (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8:37 天极yesky

  3、自定义的Javadoc标签

  JBuilder允许你为了实现特殊的用途自定义扩展的Javadoc标签。在这小节里,我们来定义一个名为notice的自定义标签。

  1.Project->Project Properties...->Build->Javadoc,在Javadoc设置页中列出了所有自定义的Javadoc标签。由于todo标签是JBuilder本身自定义标签,所以todo出现在列表中,如下图所示:

JBuilder2005创建开发文档之编写注释(2)
图 12 Javadoc自定义标签设置页

  2.按New...按钮,弹出Create Custom Tag对话框,如下图所示:

JBuilder2005创建开发文档之编写注释(2)
图 13 创建自定义Javadoc标签对话框

  ·Tag name:notice,标签名

  ·Heading Text:出现在Javadoc 文档中的标题。

  ·Placement options:选择所有的选项,表示这个标签可以对代码中的任何类型元素进行注释。

  3.按OK创建这个notice自定义标签。

  打开Person.java用notice标签为sex值域写Javadoc注释:

  1) /**@notice 这是用于表示性别的变量,合法值只能为MALE和FEMALE*/
  2) protected int sex;

  对应的Javadoc文档如下图所示的文档:

JBuilder2005创建开发文档之编写注释(2)
图 14 自定义Javadoc标签生成的文档

  其中"注意"为Create Custom Tag对话框中的Heading text的内容,在上图中我们特地标识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JBuilder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