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办公软件高手速成手册专题 > 正文

Powerpoint动画教程:修改幻灯片母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8:05 天极yesky

  作者: 陈秀峰 原创

  今天我们用动画的形式介绍在Powepoint演示文稿中修改幻灯片母板的方法和技巧。

  如果我们希望为每一张幻灯片添加上一项固定的内容(如公司的LOGO),可以通过修改“母板”来实现。

  1、执行“视图母板幻灯片母板”命令,进入“幻灯片母板”编辑状态。

  2、仿照前面插入图片的操作,将公司LOGO图片插入到幻灯片中,调整好大小、定位到合适的位置上,再单击“关闭母板视图”按钮退出“幻灯片母板”编辑状态。

  3、以后添加幻灯片时,该幻灯片上自动添加上公司LOGO图片。

  具体操作的动画演示过程如下:

Powerpoint动画教程:修改幻灯片母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owerpoint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