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为电脑保驾护航 最佳个人防火墙ZoneAlarm(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10:56 天极yesky

  下载地址:新浪下载中心

  三、应用举例

  下面我们通过一些实例,来详细介绍ZoneAlarm的使用方法:

  1、用ZoneAlarm防范黑客和木马

  使用ZoneAlarm,可以很好地防范黑客和木马的攻击,为此你应该如下操作:

  (1)在防火墙中设置

  ZoneAlarm防火墙具有三个安全级别(高、中和低),分成信任、封锁和 Internet三个区域。单击“防火墙”/常规,把“Internet安全防护”调到“高”(如下图2),这样你的电脑在网络上就隐藏起来了,而且别人还不能使用你的共享资源。

为电脑保驾护航最佳个人防火墙ZoneAlarm(2)

图 2

  单击“警报/日志”查看本机以前曾受到哪些攻击(如下图3),例如图中互联网上213.7.104.171的电脑试图连接本机的139端口,被防火墙拦截,我们应该永远禁止它连接,把它添加到封锁区域,点击等级为“高”记录,右击鼠标选择菜单“添加区域”/封锁,把对方的IP添加到封锁区域。

为电脑保驾护航最佳个人防火墙ZoneAlarm(2)

图 3

  小提示:如果发现可疑的IP要求连接你的电脑,你应该把该IP添加到封锁区域、禁止它连接,对于同一个局域网中的电脑,应该把它加到信任区域,以便别人能共享你电脑中的资源。

  下载地址:新浪下载中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防火墙新闻 全部ZoneAlarm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