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Fireworks MX 2004丰富的图像导出功能(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10:42  天极yesky

   在预览窗口下面是工具条,如图7所示,包括12个按钮:指针按钮(鼠标单击选择预览窗口);裁剪按钮(鼠标拖动改变导出区域的大小);放大缩小按钮(鼠标单击放预览图,Alt+单击缩小预览图);显示比例下拉列表框(设定显示大小);单、双和田字格三种预览模式(是预览窗口数的设定);三个动画预览的播放键;预览显示动画当前帧和下一帧的按钮。   

详解FireworksMX2004丰富的图像导出功能(3)
  图7 导出预览工具条

   设置结束后,单击“OK”按钮可结束输出“Export Preview”设置并关闭导出对话框。如果单击Export按钮,则系统将打开导出对话框。


  二、导出向导

   此外,通过选择“File>>Export Wizard”菜单,用户还可利用系统提供的导出向导导出优化图像,此时系统将首先打开如图8的所示的对话框。

   在这个对话框中选择“Select an export format”选项。将输出文件大小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只需单击“Target export file size”复选框,然后进行设置即可。

详解FireworksMX2004丰富的图像导出功能(3)
  图8 导出向导

   单击“Continue”按钮,就会出现图9所示的对话框,在这里可选择导出图像的用途:The web(网站)、An image-editing application(图像编辑应用程序)、A desktop publishing application(桌面出版应用程序)和Dreamweaver,当选择第一个和第四个单选按钮将输出GIF和JPEG格式,而选择另外两个单选按钮通常输出TIFF格式的文件。这里选择“The web”单选按钮,单击“Continue”按钮后,Fireworks会对这幅图像进行分析,然后提出一个适合于用户用途的优化建议方案来,如图10所示。

详解FireworksMX2004丰富的图像导出功能(3)  
  图9 选择导出图像的用途

详解FireworksMX2004丰富的图像导出功能(3)  
  图10 显示图片分析信息的对话框

   单击“Exit”按钮后系统将显示优化了的导出预览窗口,其中的优化参数均为系统推荐选用的参数。大家就可以按照网页图像的优化办法来导出图像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