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Fireworks MX 2004丰富的图像导出功能(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10:42  天极yesky

   利用“File”选项卡可设置输出比例、图像的长和宽、是否锁定纵横比以及是否导出图像的一个区域,这个区域有多大。如图4所示。

详解FireworksMX2004丰富的图像导出功能(2)
 
  图4 文件属性的设置

   左侧第三个是“Animation”选项卡,在这可设置输出动画时的相应参数(如播放次数,每帧的延长时间等),如图5所示。当用户选定一帧,它会被高亮显示以表示是当前帧,此时,在上面键入或单击右键就可以改变该帧的属性。所有帧属性会在帧列表框中显示出来,帧列表框下方是循环方式的选择, 详解FireworksMX2004丰富的图像导出功能(2)被按下代表一次播放后停止,详解FireworksMX2004丰富的图像导出功能(2)按下后代表循环播放,其模式可在下拉列表中选择。在最下方的两个选项中,选中“自动裁剪”,则导出单帧图像时,自动裁剪图像使之适应图像的大小;选中“自动差异化”,则Fireworks自动将各帧图像按照不同的大小导出。

详解FireworksMX2004丰富的图像导出功能(2)
  
  图5 动画属性设置

   右侧输出预览部分实际上是由多个预览窗口和一个工具条组成的。图6是预览窗口。

详解FireworksMX2004丰富的图像导出功能(2)
  图6 预览窗口

   窗口左上方的信息是该优化方式下图像文件的基本信息,包括颜色方式、颜色数、文件大小和估计的网络读取时间。右上方的选择框是供用户选择使用预设的优化模式,单击详解FireworksMX2004丰富的图像导出功能(2)可以将当前的设置存为一个预设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