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MSN Search Toolbar:让IE 6也多标签浏览(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11:47 天极yesky

  若建立了多个标签而超过了可显示的范围,MSN Search Toolbar右侧会出现一个左右箭头按钮(如图5),通过点击此按钮滚动标签的显示范围,进行多标签间的切换。这与我们熟悉的Maxthon的自动适应标签大小有所不同。

MSNSearchToolbar:让IE6也多标签浏览(2)
图5

  MSN Search Toolbar右侧的两个功能按钮(如图6)也提供了标签切换和关闭标签的功能,并且在下拉菜单中可以点击“Tabbed Browsing Options”选项对标签功能进行设置。

MSNSearchToolbar:让IE6也多标签浏览(2)
图6

  在标签设置窗口中可以设置是否启动标签功能,以及新建标签时打开的页面等(如图7),默认选项是打开标签的介绍页面。

MSNSearchToolbar:让IE6也多标签浏览(2)
图7

  在试用过程中我们发现,在切换标签时会有闪烁现象,就像切换两个程序一样;毕竟这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多标签浏览,标签功能并不是完全整合在浏览器中,而是要依赖最新的MSN Search Toolbar,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也可以理解,要想有更好的效果只能等待IE7的推出了。(完) 

  (MSN Search Toolbar 下载

[上一页] [1] [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MSN Search Toolbar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