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腾讯TT2.03新版:功能再优化 使用更方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13:27 天极yesky

  作者: 蓝色理想

  6月8日腾讯推出TT浏览器的最新版本,改进了一些原有功能,并增加了几个特色功能,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体验一下最新版本的TT浏览器给我们带来的新的冲浪感觉吧。

[腾讯TT下载]

  一、支持多页面、鼠标手势浏览

  腾讯TT2.03集多页面浏览、鼠标手势、自动填表等诸多实用功能于一身(如图1所示),多页面浏览已成时下浏览器的标准,它可以为在单个窗口下打开多个页面,方便浏览的同时还可以节约系统资源,鼠标手势同样可以大大节约鼠标的移动,点击,只需鼠标轻轻移动就可以完成多次点击才能完成的动作。

腾讯TT2.03新版:功能再优化使用更方便
图1

  上网时经常遇到要求填写个人资料,每次都需要重复填写,非常麻烦。腾讯TT2.03为我们提供了自动填表功能,只需把最常用到的注册信息事先填写完成,在注册时只需按下快捷键就可以了,避免多次重复填写的烦恼(如图2所示)。

腾讯TT2.03新版:功能再优化使用更方便
图2

  另外腾讯TT2.03还支持换肤功能,喜欢个性的朋友可以选择一款漂亮的皮肤使用,相信这些功能大家都十分熟悉了,在这里就不再赘述了。

  二、插件管理更轻松

  插件可以为浏览器扩展功能,但现在网上各种各样的插件良莠不齐,有的插件安装后甚至出现死机现象,所以对插件的管理就特别重要了,腾讯TT2.03可以检测浏览器安装的任何一款插件,都会罗列在“插件管理”窗口中,只要依次点击“工具-选项-插件管理”,就可以看到所有的系统安装的所有插件(如图3所示)。在这里还可以查看每个插件的详细信息,只需选中想要查看的插件名称,然后点击下面的“详细信息”按钮,或是直接双击插件名称就可以打开这款插件的详细信息窗口了(如图4所示),所有信息一目了然。

腾讯TT2.03新版:功能再优化使用更方便
图3

腾讯TT2.03新版:功能再优化使用更方便
图4

 [1] [2] [3]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腾讯TT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