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正文

3DSMax7 PFSource粒子攻略1:命令面板参数(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08:44 太平洋电脑网

  7、Script(脚本)卷展栏,如图1-7所示。该卷展栏可以通过使用脚本来控制粒子系统的动画。

3DSMax7PFSource粒子攻略1:命令面板参数(4)

图1-7


  (1)Every Step Update(每步更新)选项组

  主要用来在每一综合步幅结束时都执行脚本,当执行完粒子系统的所有操作之后,在设置历史属性时,执行每步幅更新是非常重要的,否则最后粒子的位置可能会有很大差别。

  Enable Script(激活脚本):选中时,使得内存中的脚本在每一个综合步幅都被执行。
  Edit(编辑):单击此项后打开当前脚本文本编辑框,在这里我们可以对脚本进行编辑操作。
  Use Script File(使用脚本文件):选中时,通过单击下面的NONE按钮加载脚本文件,单击后会打开指定文件加载路径的对话框,当文件加载后,名称会显示在按钮上。

  (2) Final Step Update(最后步幅更新)选项组。此选项组中的参数和每步更新选项组中的参数相同,请参看上面。

  8、本节小结:本节我们主要学习了PF Source(粒子流来源)命令面板参数的主要功能及用法,下节我们将学习Particle View Menu Bar(粒子视图菜单栏),请大家继续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3DS MAX新闻

评论】【初学者原地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