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正文

TaskSwitchXp:抛弃Win XP默认窗口切换栏(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1:19 新浪科技

  文/iampaulyoung

  2. “外观”子页面

  “外观”子页面如下图九所示:

TaskSwitchXp:抛弃WinXP默认窗口切换栏(3)
图九:“外观”配置子页面

  在该子页面中,我们可以设置该软件的主窗口在屏幕的位置,是否启用窗口的样式效果以及窗口的外观风格等。当我们用了某个风格一段时间后,就可以更换一下风格,让自己时时刻刻都有新鲜感。

  3. “任务列表”子页面

TaskSwitchXp:抛弃WinXP默认窗口切换栏(3)
图十:“任务列表”配置子页面

  在该子页面中,我们可以选择软件主界面中任务列表(就是图三中第3部分,即窗口列表,笔者觉得这里翻译成窗口列表更为准确)的查看风格,如果窗口比较多(笔者认为大于十五个窗口才能在这里称为“多”),那么使用图标就显得比较方便了,当然,我们一般使用时选择列表方式就可以了。

  4. “预览”子页面

TaskSwitchXp:抛弃WinXP默认窗口切换栏(3)
图十一:“预览”配置子页面

  在该子页面中,我们能够选择Task Switch XP主窗口上的窗口缩略图部分(图三中第2部分)的风格。它可以将窗口的缩略图放在桌面的背景下面,也可以单独显示该窗口。它可以选择是否显示桌面壁纸,边框等附加元素。它也可以选择是否显示最小化的窗口的标题栏和是否显示使用透明效果的窗口等等。

  5. “任务信息”子页面

TaskSwitchXp:抛弃WinXP默认窗口切换栏(3)
图十二:“任务信息”配置子页面

  在该子页面中,我们可以设置标题栏(图三中的第1部分)和信息栏(图三中第4部分和第5部分)的字体,大小,颜色等属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indows xp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