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正文

用插件武装Maxthon 跟Firefox决战到底(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 10:47 IT168.com

    5.词霸在线查询
    推荐指数:★★★★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pchome.net/internet/browser/myie2/plugin/19457.html

    利用金山词霸网站进行中英文互译查询,直接点击工具栏“金山词霸”按钮,然后在随后弹出的对话框内输入查询的内容,如“电脑软件”,回车后就可自动调用金山词霸在线版查询结果了,另外圈选网页中任意文字再点击此按钮,则会自动翻译所选内容。英语四六级不过关,而需要经常与英文打道,比如大量浏览英文网页时,此插件不可少。

用插件武装Maxthon跟Firefox决战到底(图)(4)

    6.EnableRightClick 支持右击
    推荐指数:★★★

    Maxthon豪华版中自带的插件,顾名思义,就是在一些限制了鼠标右键点击的网页上启用右键点击功能,如果你经常碰到一些需要保存的资料或图片,而在网页上却无法圈选它们,而且右击也不会弹出功能菜单,是不是很伤脑筋?有了它,要对付这些吝啬的网页设计者简直易如反掌,点击一下工具栏的“EnableRightClick”按钮,然后就可随心所欲复制或保存资料了。

    7.Flash Save
    推荐指数:★★★

    Maxthon豪华版中自带的插件,想快速保存当前浏览页面上的Flash文件,这款插件最合适不过,(其实ViewPage也可以)使用时点击工具栏上的Flash Save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选择“Save”项,然后再在上方的Flash文件名上右击选择“目标另存为”就轻松将Flash保存到当前页面了。

    8.清除烦恼 2.0
    推荐指数:★★★☆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pchome.net/internet/browser/myie2/plugin/18727.html

    清除烦恼功能非常强大,可以解除鼠标选择限制及复制限制,还可强制“状态栏显示真实路径、暂停播放Flash、清除广告连结”等等,有了它相当于为你的浏览器又加了一道防火墙。

用插件武装Maxthon跟Firefox决战到底(图)(4)

    9.QQ For maxthon
    推荐指数:★★★
    下载地址:http://ahgansky.vip.sina.com/qqmax.rar

    上网不可一日无QQ,如果你也和我一样边浏览网页边挂着QQ聊天,那么将QQ集成到Maxthon中是个不错的选择。

用插件武装Maxthon跟Firefox决战到底(图)(4)

    10.TabTree for maxthon 2.2.1
    推荐指数:★★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pchome.net/internet/browser/myie2/plugin/17986.html

    可以让你如同Windows资源管理器一样管理Maxthon的标签页面,更加快速高效地管理这款多标签页浏览器,换个方式看Maxthon的标签页,换个角度看问题,呵呵。

[上一页] [1] [2] [3] [4]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maxthon新闻 全部firefox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