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正文

绿色PDF阅读软件:Foxit PDF Reader(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14:26 IT168.com

     二、Foxit PDF Reader的界面

     Foxit PDF Reader是一个多窗口的软件,主界面分为阅读区、标签区这两个视图区和菜单栏、工具栏、状态栏三个功能区。视图区和工具区可以使用Foxit PDF Reader所提供的快捷键随意隐藏或打开。
绿色PDF阅读软件:FoxitPDFReader(图)(2)
Foxit PDF Reader的界面(点击放大)

     在阅读区上面就是软件菜单栏和常用图标,几乎所有的功能都在这里可以找得到,包括将PDF缩小、放大、翻转等,其实我们平时阅读PDF就是用这几个功能。

     书签区显示了PDF文档的目录树,方便用户跳转到要阅读的页面,点击鼠标右键菜单中的“书签”选项或使用“Alt+1”快捷键可以隐藏或打开书签区。
绿色PDF阅读软件:FoxitPDFReader(图)(2)
Foxit PDF Reader书签

     状态栏位于软件的下方,在阅读具有多个分页的PDF文档时,可以利用状态栏的翻页功能,直接去到想到的那一页。在翻页功能的右边是页面阅读方式按钮,提供了“单页”、“连续”、“连续对开”、“对开”四种页面阅读方式,方便用户浏览多页的PDF文件。

绿色PDF阅读软件:FoxitPDFReader(图)(2)
Foxit PDF Reader的状态栏

     除了以上这些功能区,Foxit PDF Reader还提供了全屏模式,全屏模式下可以使用鼠标右键菜单的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DF阅读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