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正文

轻松理财好帮手 新浪股道2005试用感受(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8:00 新浪科技

  文/冰蛋

  6、我的财经

  “新浪股道”有效地整合了新浪财经频道下的所有信息栏目,这些栏目均集中在“我的财经”栏目下,其中在每个信息栏目的后面都会显示该栏目中当前未读的新信息条数(图13),点击相应的栏目会打开相应的页面,同时在标签页的上方会自动打开新浪股道文件显示列表,当然也可手动打开或隐藏该列表。

轻松理财好帮手新浪股道2005试用感受(图)(4)
图13

    这个列表中显示了所监控网站内的信息内容,单击标题栏中的文章标题即可阅读,阅读过的文章内容会被打上“√”以示区别,新浪股道文件显示列表共分两页,第一页显示最新的前100条信息内容,通过标题栏右侧的 (下一页)按钮可进行页面的切换(图14)。

轻松理财好帮手新浪股道2005试用感受(图)(4)
图14

  实时监控网页内容可以说是“新浪股道”的重要功能之一,它可以在我们不刷新当前浏览页面的情况,对网页的更新内容进行监控并准确显示。除了在默认情况下对新浪财经网页内容进行实时监控外,用户还可以自行添加自己需要的其它网站,由于“新浪股道”是国内唯一一款采用第四代网站信息浏览技术和用户个性化实时定制采集技术的软件,因此,它可以监控目前网上几乎所有类型的网站。打开需要被监控的网页,点击 (添加当前的地址到我的财经)按钮或直接在“我的财经”栏目中点击 按钮,即可打开“自设栏目”对话框,在对话框中输入网页名称后单击“确定”按钮,即可完成自设栏目的创建(图15)。

轻松理财好帮手新浪股道2005试用感受(图)(4)
图15

  7、专家在线

轻松理财好帮手新浪股道2005试用感受(图)(4)
图16

  点击“专家在线”栏目标题,“新浪股道”会直接打开“爱问财经专家问答”页面,这是新浪推出的一个财经问题互助平台(图16)。由新浪iAsk股市专家坐阵,回答用户在股市操盘过程中遇到的诸多困惑和问题,其中在左侧列表中提供了股市专家的姓名以及在线解答时间,用户可以根据时间安排选择解答问题的专家并提出问题,等待专家的解答。除了股市专家为你答疑解惑、指点迷津外,别忘了还有许多热心的股友也在为你出谋划策、排忧解难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新浪股道新闻 全部浏览器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