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正文

轻松理财好帮手 新浪股道2005试用感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8:00 新浪科技

  文/冰蛋

  “新浪股道”是国内目前第一款集成用户定制采集、智能监控、个性化实时搜索、定制分类、WEB浏览于一体的信息浏览工具软件,也是第一款应用第四代网站浏览模式技术的客户端软件。其定制了新浪财经频道下的所有信息,并提供了用户自定义栏目信息,这一功能的有效整合,大大提高了用户浏览、查找、定制搜索信息的速度;对定制的网页内容进行实时监控的功能,更加保证了财经信息的即时性和有效性。

  [点击下载新浪股道2005 V1.2]

  一、理财助手

  “新浪股道”是一款行业类软件,其主要功能汇集在左侧的新浪股道工具箱中,主要包括七个方面的内容,即:我的新浪理财、我的股票、财经社区、我的外汇、关键字新闻搜索、我的财经和专家在线。

轻松理财好帮手新浪股道2005试用感受(图)
图1

  1、我的新浪理财

  在“我的新浪理财”栏目中包括了五个方面的内容,分别是我的股市、我的汇市、模拟股市、模拟汇市和我的家庭账本(图1)。单击相应的选项可打开相应的注册、登陆页面,进行注册后,就可以使用相应的功能了(图2)。

轻松理财好帮手新浪股道2005试用感受(图)
图2

    “新浪股道”提供了更为直观、形象的模拟股市和汇市的功能,模拟的股、汇市采用实际交易过程中的操作规则,这样使得用户在实际操作过程中更加得心应手(图3)。

轻松理财好帮手新浪股道2005试用感受(图)
图3

  家庭账本记录了家庭账务的收支情况,是家庭理财的贴心“小管家”,左侧是理财工具列表,如:银行类理财工具、保险类理财工具、股票类工具等等,而右侧页面显示的即为“精明管家——我的家庭账本”,其中包括了家庭资产、家庭负债以及收支等内容的详细统计情况(图4)。

轻松理财好帮手新浪股道2005试用感受(图)
图4

 [1] [2] [3] [4] [5] [6]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新浪股道新闻 全部浏览器新闻


评论】【通讯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