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正文

玩转影音:网络流媒体下载秘密武器大全(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 09:01 天极yesky

  获取网络电影实际地址的几种方法

  巧当我们下载文件时,往往都需要先找到目标文件的地址,然而现在一些网页上使用了特殊的方法来隐藏目标文件的来源地址。这些技术的运用本来是为了防止盗链等情况发生的,但在某些时候却影响了我们正常的文件下载。

  方法一:从专业工具中获取真实的下载地址

  影音神探就是这样一个强大的工具,能在几秒钟内迅速探测出在线视频的下载地址,彻底解决观看在线视频的“烦恼”!

  下载地址:新浪下载中心

  1、设置“影音神探”

  该软件安装非常简单,需要注意的是安装到最后会提示是否安装WinPcap,她是用来分析从网卡上传输的数据,因此必须安装。运行该软件后,点击“设置区”进行简单的设置,其界面12。

 玩转影音:网络流媒体下载秘密武器大全(图)(6)
图12

  点击“选择网络适配器”栏的下拉按钮,选择需要监视的网卡,这是非常关键的设置,只有选择了正确的网卡,后面的操作才能生效。由于该软件是与影音传送带直接配合使用的,所以为了下载方便,请点击“设置影音传送带”栏的空白方框,就会弹出文件选择窗口,找到“影音传送带”的安装路径即可。 在上图右侧的“监视的文件类型”窗口中,你还可以自行定义需要监视的文件类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流媒体新闻 全部下载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