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works动画优化与导出详解(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09:37  天极yesky

  二、导出设置

   我们在GIF动画导出之前,还可以对其设置进行修改。选择导出预览对话框的“Animation”(动画)选项栏,如图3所示。我们可以通过它来进行动画的设置。

Fireworks动画优化与导出详解(2)
图3 Animation选项栏


  1. 设置帧的处理方式


  在动画选项栏中,选择需要处理的某一帧,单击处置方式按钮Fireworks动画优化与导出详解(2),弹出如图4所示的菜单,我们可以从中选取一种处置方式。

Fireworks动画优化与导出详解(2)
图4 弹出菜单


  菜单中各个选项的含义如下:

  * Unspecified(未指定):没有指定处置方式,由Fireworks为每一帧自动选择一种处置方式,用于创建最小可能的GIF动画。
  * None(无):在下一帧显示之前,不对帧进行处置。帧以叠加方式出现,下一帧叠加在当前帧之上。通常用于在较大的背景之上叠加显示较小的对象,以获得从小变大的效果。
  * Restore to Background(恢复到背景):删去当前帧的图像,恢复背景面积颜色或者图案。适合在一个透明的背景中移 动对象。
  * Restore to Previous(恢复为上一个):将当前帧的内容显示在前一帧的背景图像上。设何在一个图片类型的背景上移 动对象。


  2. 设置帧是否导出

  在动画选项栏中同样可以控制帧的导出。单击帧项目左边的图案Fireworks动画优化与导出详解(2)Fireworks动画优化与导出详解(2)会消失,表明该帧不显示。在此单击该区域,这时候Fireworks动画优化与导出详解(2)又会出现,表明该帧将会被导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