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玩转微软的Windows XP专题 > 正文

杜绝浪费:精确计算Win XP系统虚拟内存数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21:2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YCSITE

  说起虚拟内存,相信大家都能对它的作用说上几句。但是到底应该为自己的计算机设置多大的虚拟内存呢?或许你会说以1.5倍内存容量不就行了,其实这些都是一个概数,针对不同的计算机其设置值是不一样的。现在我们就利用系统提供的“计数器”来测量一下其准确数值。

  一、预设虚拟内存

  为了我们精确计算,因此需要先提供一个预设的虚拟内存。

  1.右击桌面上“我的电脑”图标,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属性”打开系统属性窗口,切换到“高级”选项卡。

  2.单击“性能”区域的“设置”按钮打开“性能选项”窗口,切换到“高级”选项卡(如图1)。

杜绝浪费:精确计算WinXP系统虚拟内存数量
图1

  3.单击窗口底部“虚拟内存”区域的“更改”按钮打开“虚拟内存”窗口,选中“自定义大小”选项,并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输入一个数值(如图2),这里的数值大小没有太大的关系。设置好之后依次单击“确定”按钮保存设置。

杜绝浪费:精确计算WinXP系统虚拟内存数量
图2

  二、计算虚拟内存

  1.进入控制面板,依次选择“性能和维护”——“管理工具”——“性能”。

 [1] [2] [3]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虚拟内存新闻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