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正文

用AveIconifier四步转换出图标文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14:21 天极yesky

  文/冰蛋

  AveIconifier能帮我们轻松转换出高质量的图标文件。(点这里下载)

  对于一些 png格式的图标文件或一些好的图标素材,如果转换为Windows 系统能够识别的ico图标文件,有时会出现失真或系统不能很好地识别的问题,而一些专业的图标编辑软件对于我等菜鸟来说并不能很好地掌握。

  一款名为AveIconifier的转换工具解决了以上“难题”,可以很好地帮助我们搞定这一切。AveIconifier是款绿色软件,解压缩后可直接使用,除了可以转换png格式的图像文件外,还可以直接转换诸如jpeg、gif、bmp等多种格式的图像文件,而且转换出的ico图标文件不会出现失真现象,系统能够很好地识别。在这款简陋的转换工具身上也提供了换肤功能,五种皮肤用户可以随意更换(图1)。

用AveIconifier四步转换出图标文件(图)

图1

  AveIconifier使用起来非常简单,轻松四步就可以转换出自己“心仪”的图标来。

  Step1:双击启动AveIconifier程序,准备好需要转换的图标素材(.png、.jpeg、.gif、.bmp等等)。

  Step2:将鼠标移至左侧ico窗口中点击右键,在打开的右键菜单中设置转换出的ico格式的图标文件的尺寸大小,AveIconifier提供了8种尺寸,根据需要选择即可(图2)。

用AveIconifier四步转换出图标文件(图)

图2

  Step3:选定需要转换的图标素材,用鼠标将其拖至右侧png窗口中;如果需要批量转换时,可利用Ctrl+A全选或利用Ctrl+鼠标点选,之后将其拖动至png窗口中(图3)。

用AveIconifier四步转换出图标文件(图)

图3

  Step4:稍等片刻,在左侧的窗口中会出现转换成功的ico图标文件,直接将其拖动至需要保存的文件夹中即可(图4)。

用AveIconifier四步转换出图标文件(图)

图4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图标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