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RSS:聚合信息工具专题 > 正文

看谁最强 三款主流浏览器RSS功能横测(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08:56 IT168.com

   并且在状态栏上出现桔黄色的RSS Feeds图标,这时可以点击这个图标,通过选择弹出的菜单来定制该网站的RSS新闻。

看谁最强三款主流浏览器RSS功能横测(图)(6)
RSS的自动定制

  • RSS定制功能总结

    在RSS定制功能上,Maxthon浏览器表现出了较为全面的功能,其本身已经自带了几大网站的RSS新闻资讯,且分类管理功能是其他两款网络浏览器未具有的。

    在RSS信息的手动定制以及自动定制上,Opera操作比较简洁,手动定制直接通过菜单选项实现,自动定制直接点击RSS信息源的链接地址,就可以自动加入定制信息。但是Opera网络浏览器不能识别网站是否包含RSS链接,在这一点上没有Firefox和Maxthon做的到位,应该是一个小小的缺憾。

   使用界面和操作易用性

  • Firefox 1.01简体中文版RSS阅读功能的操作

    Firefox的RSS阅读功能的使用犹如在打开Windows操作系统的开始菜单中的程序,只要选中要打开的RSS信息类别,该信息源内的所有信息的标题都将显示出来,在阅读操作上简单。但是存在没有简要介绍、不能自动更新、不能归档管理和不能对信息进行编辑等方面的问题。

看谁最强三款主流浏览器RSS功能横测(图)(6)
Firefox1.01 的RSS信息阅读

    Firefox 1.01的信息更新功能必须通过用户来进行手动操作。在Firefox 1.01网络浏览器每次启动时,集成的RSS阅读器会对RSS信息进行更新。

看谁最强三款主流浏览器RSS功能横测(图)(6)
Firefox1.01的RSS信息更新操作

  • Opera 7.54u2RSS阅读功能的操作

    Opera 7.54u2网络浏览器在选择RSS信息类别的操作上与Firefox1.01基本相近。

看谁最强三款主流浏览器RSS功能横测(图)(6)
Opera 7.54u2网络浏览器RSS信息类别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RSS新闻 全部浏览器新闻

评论】【初学者原地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