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正文

个人理财好帮手:实创个人理财系统 (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0:06 天极yesky

  文/詹巍

  03. 单击【确定】按钮,回到帐号管理栏目。可以继续添加其他的帐号信息,如图14所示。

个人理财好帮手:实创个人理财系统(5)
图14 添加其他帐号

  四、收支分类维护

  添加了个人帐户之后,我们可以对每天的收支情况进行管理。不过在此之前我们可以对收支进行一下分类,这样就可以按照个人的需要将收支分类,便于有针对性的进行个人收支管理。

  收支分类维护是一项收入、支出明细科目的设置管理。我们将常用的收支原因添加录入后,系统会将其保存到收支管理在下的收支原因下拉菜单里,只要选择对应的项目,将自动归类到收入或者支出栏,减少输入所需的时间。下面具体看看其维护方法。

  01. 单击界面左侧的【收支分类维护】按钮或者选择【个人理财】|【收支分类维护】,此时就会在界面右侧出现系统默认的收支分类维护,如图15所示。

个人理财好帮手:实创个人理财系统(5)
图15 默认的收支分类

  02. 这里我们可以添加、删除或者修改自己的收支分类。单击【添加】按钮,此时出现一个【收支分类维护】对话框,我们可以从中添加分类类目的名称、分类类型和说明,如图16所示。

个人理财好帮手:实创个人理财系统(5)
图16 添加收支分类

  03. 单击【确定】按钮,就可以将新的分类添加到分类列表中了,如图17所示。同理也可以单击工具栏的【删除】、【修改】按钮来删除和修改分类。

个人理财好帮手:实创个人理财系统(5)
图17 添加分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