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WinRAR专题 > 正文

界面主题轻松换 让你的WinRAR与众不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1:44 IT168.com

  作者:IT168 电脑虎

  与前版相比,WinRAR 3.50 Beta 1的一个重要更新就是支持界面主题更换,虽然这一功能与WinRAR的本职工作风牛马不相及,但对于追求个性、喜欢DIY的朋友来说,这一功能还是值得一试。

    WINRAR小档案:

    软件版本:v 3.50 Beta 1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1029 KB
    软件类别:国外软件 / 共享版 / 压缩解压
    运行平台:Window 9x/2000/XP/2003
    发布日期:2005.04.02
    官方主站:
http://www.rarlab.com/

    点击从新浪下载最近更新的版本

    方法一:下载更新法

  1. 打开WinRAR,选择菜单“选项/主题/获得更多主题”,或打开网页www.rarlab.com/themes.htm,进入WinRAR主题下载页面。

界面主题轻松换让你的WinRAR与众不同(图)
WinRAR 3.50 Beta 1中新增的“主题”菜单

  2、由于更换界面主题为WinRAR的新功能,所以下载页面并没有提供过多的内容,目前WinRAR官方网站仅提供一套工具栏图标界面主题,图标尺寸分别为32×32,48×48,64×64。点击相应内容下载之。

界面主题轻松换让你的WinRAR与众不同(图)
在WinRAR官方主站中下载相关主题文件

  3、双击下载下来的RAR压缩包文件,此时压缩包自动打开,并弹出安装新主题对话框,点击“是”按钮安装主题文件。界面主题安装完毕后,弹出对话框提示新主题的使用方法。

界面主题轻松换让你的WinRAR与众不同(图)
开始安装从网站下载的界面主题

   

界面主题轻松换让你的WinRAR与众不同(图)
安装完毕后的提示


  
  4、打开菜单“选项/主题/管理主题”,此时可以看到刚才安装的界面主题出现在对话框中,选中新主题,单击右侧的“选择”按钮,新主题被应用。注意,对话框下方还有一个“应用到压缩文件图标”选项,可将WinRAR关联文件的图标进行替换。

界面主题轻松换让你的WinRAR与众不同(图)

在“管理主题”对话框中应用新主题

 

  新旧主题工具样图标对比图如下所示:

界面主题轻松换让你的WinRAR与众不同(图)

 [1] [2] [下一页]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