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我的邮箱,由我做主!专题 > 正文

Outlook Express:在电子邮件中插入FLASH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0:49 天极yesky

  作者: 翁永平

  在网络日益普及的今天,朋友之间互发一个Email是司空见惯的事,让朋友在阅读邮件的同时,能听一听优美的音乐,欣赏一下精彩的FLASH动画,不是很爽吗?如果说Email中可包含声音、.gif图片等多媒体信息是对传统信件第一次概念上的革新,那么在Email中插入FLASH动画则是又一次概念上的重大变革。下面分三种情形详细讨论:

  一、已知FLASH的地址

  如果是已知IP地址的一个网页中包含有你想用的FLASH动画,那我们可以进行以下几步的操作:

  1.在IE地址栏中把这个网页的IP地址复制下来;

  2.打开Outlook express,选菜单“邮件(M)”\“新邮件使用(U)”\“Web页(W)…”,在弹出对话框中把上一步中的IP地址粘贴到Web地址框中,点“确定”。(如图1所示)

OutlookExpress:在电子邮件中插入FLASH
图1

  3.弹出新建邮件窗口,在下面的编辑区显示Web内容。(如图2所示)

OutlookExpress:在电子邮件中插入FLASH
图2

 [1] [2] [3] [4]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outlook新闻 全部flash新闻


评论】【初学者原地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