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家庭宽带安装完全指南专题 > 正文

老猫发挥余热:Windows XP下用Modem设传真(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0:27 天极yesky

  文/任宏伟

  第二步 配置传真软件

  打开“开始”菜单→“设置→控制面板→打印机或传真”,在弹出的“打印机和传真”对话框中点击“文件”菜单→“安装一个本地传真打印机”。此过程可能会提示插入XP安装光盘,等安装完成后,当前对话框中就会出现一个传真机(Fax)图标,如图2所示。

老猫发挥余热:WindowsXP下用Modem设传真(2)

图2

  由于我们是第一次使用传真功能时,随后会自动弹出“传真配置向导”对话框,点击下一步进入发件人信息编辑区,按照提示输入相应内容,如图3所示。

老猫发挥余热:WindowsXP下用Modem设传真(2)

图3

  再次点击下一步,出现传真设备配置区,如图4所示。因为我们要使用Modem作为传真设备,所以要在“选择传真设备”一栏中选择欲设置成传真的Modem,本例为“ECOM EM-56HAMi V92 Data Fax Voice Modem”,然后选中“允许接收”复选项,以实现传真机的自动应答功能,同时根据自己单位的情况决定让电话铃响几声后由传真机自动接听。

老猫发挥余热:WindowsXP下用Modem设传真(2)

图4

  点击“下一步”按钮,传真配置向导会要求我们输入TSID和CSID,这里一般填入我公司的传真号码或公司名称即可。它的作用是当进行传真机进行收发工作时,TSID或CSID的中设置的信息会出现在对方传真文件的页眉位置,以便让对方知道我公司的传真号码或公司名称。

  随后是设置是否收到传真后用打印机打印,以及是否将收到的传真除保存在收件箱以外还保留一份副本到指定的文件夹中。这两点,您可以根据自己公司的情况自行设置,如图5所示。

老猫发挥余热:WindowsXP下用Modem设传真(2)

图5

  最后点击“下一步”后,将出现一个类似于邮件客户端的“传真控制台”,用户以后就可以利用它来管理接收和发送出去的传真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modem新闻

评论】【初学者原地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