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办公软件高手速成手册专题 > 正文

省时省力:普通办公软件也能做特大横幅(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0:02 IT168.com

    二、制作横幅

  打印出来的每张纸就是横幅的一个小部分,称之为“拼贴”。在每个拼贴上有如下图所示的裁切标志,它可帮助我们进行组合横幅,分别代表:

    ①拼贴的裁切线
    ②拼贴的裁剪区域
    ③显示交叠区域的交叠标记
    ④拼贴的交叠重叠部份

省时省力:普通办公软件也能做特大横幅(图)(4)
样式图


  
  1、先将打印好的拼贴按照图9的样式平铺在桌子或地上以备用。
  2、沿第一行中第二个拼贴左侧的裁切线剪掉多余部份。建议沿裁切线对折后用小刀切开而不用剪刀,因为这样裁切线用很整齐平直。
  3、将第二个拼贴左边缘与第一个拼贴右侧的裁切线对齐,这时会盖住第一个拼贴右侧的部分内容。
  4、两个拼贴对齐后,注意检查文字线条是否连贯、圆滑。如果没有问题就用双面胶带或胶水固定。
  5、按上述方法将两排拼贴分别组合成一行,这样我们就得到两行拼贴了。
  6、沿第二行拼贴顶部的裁切线用小刀裁开。
  7、将第二行上边缘与第一行底部的裁切线对齐。同样会盖住第一行下部的部分内容。
  8、在将两行拼贴对齐后,同样要注意意检查文字线条是否连贯、圆滑。如果没有问题就用双面胶带或胶水固定。组合完毕后,再沿边缘上可见的裁切线裁开得到完整的横幅。

  提示:要保证横幅美观,可用胶水或大大头针将横幅固定到海报板、幕布上。

    优点:Publisher内置多种用途的横幅模板,用户利用它可快速制作出横幅。Publisher可以制作任意尺寸大小的横幅,会根据打印纸大小自动分割。

    缺点:组合时比较麻烦。

[上一页] [1] [2] [3] [4]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办公应用新闻 全部特大字打印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