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MSN性感鸡变种再度肆虐专题 > 正文

解决MSN Messenger 7无法离线留言的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 10:40 IT.COM.CN

  文/zZsoft/ralph ryan

  最新版本的messenger推出了,传说中的离线留言的选项终于出现了,只不过目前这个选项还是灰色的不能使用,(图1)而且微软中国的msn mobile网站也只写着“不久后来到中国”,目前也不能使用。笔者近日在网上搜寻,找到了一种离线留言的方法,当你离线时,别人给你的消息会发送到你的邮箱中去。

解决MSNMessenger7无法离线留言的问题
图1

  由于中国的msn mobile服务还没有开通,我们暂时只能使用对美国和加拿大用户开放的服务。

  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http://mobile.msn.com/?lc=en-in,进入msn mobile英文网站,(图2)点击网页下方的“join now”按钮,进入登陆页面,输入你msn messenger的用户名和密码,点击“sign in”按钮登陆。

解决MSNMessenger7无法离线留言的问题
图2

  
  在Device Information(设备信息)页面中,在Wireless service provider下拉框中选择“Other”,(如果没有这个选项,点击下方的“click here,然后在国家选项中选择United States”)在下方Type your mobile address输入框中,输入你的hotmail地址。(图3)最后点击“Next”继续到下一步。
  
解决MSNMessenger7无法离线留言的问题
图3

  
  接下来是定价和使用期限的说明页面,点击“I have read and agree to pricing and the terms of use”,然后点击“Next”继续。此时你的hotmail邮箱(就是前一步填写的那个邮箱)会收到一封邮件,里面包含了后面需要的验证码。如果没有马上收到邮件请等待一会,页面上提示会在5分钟左右收到邮件。

  接下来就是验证页面了,输入邮件中提供的验证码,按“Next”继续。

  下一个页面就是选择服务了,有两个服务可以选择。(图4)我们选择免费的MSN Mobile Basic,第一个项目是要收费的,而且由于是提供给美国和加拿大用户的服务,我们也没有办法使用。点击“Next”到下一个页面,点击“Done”就完成了。

解决MSNMessenger7无法离线留言的问题
图4

  现在登陆MSN Messenger,(如果已经登陆了注销一下重新登陆)会弹出一个窗口询问是否“允许我的联系人名单中的人向我的移 动设备发送消息”,选择是。这样以后你注销messenger后,你的联系人在他们的messenger中会看到你的昵称前有一个手机符号,你的状态变成“移 动”而不是以前的“脱机”了,当他双击你的昵称,不再是弹出hotmail网页而是弹出一个对话窗口,当输入完消息发送后,这条消息就会发送到你注册时填写的邮箱里面了,而且这些都是免费的,无论是他还是你都不需支付任何费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MSN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