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流媒体下载指南专题 > 正文

多线程流媒体文件下载三剑客(多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10:43 天极yesky

  文/boon

  2.不知道下载地址

  没有关系, HiDownload提供了一个分析功能,能帮你找到下载地址。

  点击工具栏上的“分析”按钮,然后点击工具栏左上角的“开始分析”绿色按钮,弹出的窗口,再按“选择适配器”按钮。(如图8)

多线程流媒体文件下载三剑客(多图)(7)
图8

  出现一个显示你机器上所有适配器列表的窗口,选择你正在上网使用的适配器后(如果在选中的适配器下,不能分析到任何数据,说明选择错误,请再选择别的网络适配器试试),按“选择”按钮,回到前一个窗口,按“开始”按钮,回到主窗口,这时,你将看到左下角有一个不断变化的小球,这说明HiDownload分析功能已经启动。

  现在你可以回到网页浏览器(如:IE),打开你要播放的电影或音乐。如果播放开始,你在HiDownload 分析的结果列表中将出现以rtsp://,mms://等开头的下载地址。好了,现在只要双击那下载地址,你就可以开始下载了。(如图9)

多线程流媒体文件下载三剑客(多图)(7)
图9

  总结:三款软件各有特点:Net Transpor能够走红,甚至成为一些网站指定的下载工具,就说明了其下载多媒体文件的成熟性,加上它独特的代理多线程下载功能,的确是一款不可多得的网络下载工具,但与NetLines和HiDownload相比,也具有明显的缺点,即没有地址嗅探功能;NetLines与Net Transpor相比,具有更多的优势,集成了地址嗅探功能,独特的文件下载设计,又是免费软件,加以时日,相信它一定会成为多媒体文件下载中的明星,推荐使用;HiDownload本来是这三款工具中推出最早的,但由于其初期推出时是共享软件,并且限制功能非常厉害,因此并没有占领多大的下载市场,但其功能并不弱,具有地地下嗅探功能,不过与NetLines相比,就没有什么优势可言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流媒体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