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新浪UC 你看你明了专题 > 正文

新浪UC2005I Beta2火热试用(多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09:40 IT.COM.CN

  文/蓝色理想


  七、更加逼真的视频聊天

  新浪UC不但可以实现语音视频聊天,同时还可以实现在聊天室中与大家一起来进行视频聊天,这样就可以给虚拟的网络世界增加了不少真实感,在新版UC中对通话音质及视频质量都做了很大的改进,使通话音质可以与电话相媲美,视频质量更加流畅,使你与相隔千里的好友聊天的时候更加方便与自如。另外新版UC的视频聊天室里还可以一键拍照与一键录像,这样就可以轻松的记录下好友的音容笑貌了(如图9所示)。

新浪UC2005IBeta2火热试用(多图)(3)
图9


  八、游戏娱乐两不误

  UC中可以在聊天窗口中与好友一起玩游戏,在与好友聊天累的时候,可以按一下输入聊天消息窗口上面的游戏按钮,与好友一起来玩聊天窗口游戏,一局松鼠大战不但放松了你的心情,同时增加了与好友的感情。新版UC中聊天游戏更加操作简单、更具趣味性。
  另外更多的UC场景可以在你与好友一边聊天,一边尽情在场景当中,为聊天增加了更加真实的气氛,不时给好友发送几个场景动作,一定会使好友更加开心。(如图10所示)

新浪UC2005IBeta2火热试用(多图)(3)
图10


  九、其它功能

  在UC的服务面板里,有娱乐新天地、新浪交友、星座奇缘、无线服务等几个强大的功能,在这里我们可以与世界任何一个角落的朋友交友,聊天,还可以查看当天及本周或是本月的星座运程(如图11所示)。

新浪UC2005IBeta2火热试用(多图)(3)
图11


  另外UC还在免费服务上狠下功夫,UC用户全是免费的,没有收费用户,同时所有UC用户都拥有1G的免费邮箱,还可以根据用户在线时间长短来得到相对应的免费网络硬盘空间。同时还可以每个月免费发送450条免费短信,再也不用担心每个月高昂的短信费用了。

  十、总结

  通过试用,笔者发现新版UC无论在软件的实用性上有了很大的改进,同时在与新浪合作后,与其完美的整合,同时给广大UC用户提供了更多的方便,比如可以通过新浪全员ID登录UC,还可以在线查找的时候专门查找新浪会员,同时在服务面板里的各项服务都是与新浪的整合。

  可以看出,UC与新浪合作后,UC又有了很大的进步,同时增加了自己的后盾,超大邮箱、免费短信都可以看出合作后UC的强大实力。通过使用UC,使你完全可以与好友、同学一起进行聊天、沟通,可以让不同地域、不同场所的好友们快速方便的在一起交流。相信UC会随着共强大的功能、体贴的服务,使其用户群进一步的加大。

[上一页]  [1]  [2]  [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UC新闻 全部新浪UC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