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一心二用:边下载边播放的多面手Wellget(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 10:38 IT168.com

  文/蓝色理想

  

    四、文件管理

    文件下载回来了,可管理也是很重要的,WellGet可以帮助我们对文件很好的进行管理,WellGet使用类别的概念对文件进行管理,每种类别可以指定一个磁盘目录,所有指定下载完成后存放在该类别的下载任务,下载文件就会保存到该磁盘目录中了,比如对于MP3文件可以创建类别为“MP3”指定文件目录为“C:\download\MP3”,当下载一个MP3文件时,指定保存到类别MP3文件时,指定保存到类别“MP3”中,所有下功的文件就会保存到上面设置的目录中了。

一心二用:边下载边播放的多面手Wellget(2)
图5

    如果这个类别下的文件太多还可以再创建子类别,比台可以在类别“MP3”下根据歌手的名字来创建子类别,这样更方便MP3文件的管理了,WellGet可以允许我们创建任意数目的类别与子类别。同时下载的文件存在的类别可以随时改变,具体的磁盘文件亦可以在目录之间移 动,对于类别的改变WellGet提供了“移 动任务”的功能,只需在需要移 动的任务上点击右键,选择“移 动任务到”选项,就可以把下载的文件进行归类了。

一心二用:边下载边播放的多面手Wellget(2)
图6

 

    五、边下载边播放

    下面我们再来看一下WellGet的另一个重要功能:一边下载一边播放。影音的播放有两种方法,一是我们上面提到的,在下载的时候可以选择启动下载中播放功能,这样就可以在下载的同时,窗口最下面播放器的播放按钮,就能实现边下载边播放了。

一心二用:边下载边播放的多面手Wellget(2)
图7

    另一种方法就是的相应类别选择相应下载完成的影音文件,再点击工具栏上的播放按钮,就可以实现影音文件的播放了。

  下载链接:新浪下载中心

[上一页]  [1]  [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下载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