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64位将成2005年技术热点专题 > 正文

64位WinXP与Win2000 Pro相比都有哪些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 09:30 新浪科技

  文/Microsoft

  问: Windows XP 64 位版本与 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 相比都有哪些优点?

  答: Windows XP 64 位版本提供了一个可伸缩的高性能平台,用于运行基于 Windows 的新一代强大应用程序。这种平台的体系结构可以更有效地处理海量数据,最高可支持 16 TB 的虚拟内存。使用 64 位的 Windows,应用程序可以将足够多的数据预加载到虚拟内存中,以便 Itanium 处理器快速访问这些数据。这种特性减少了将数据载入虚拟内存,以及
查找读取数据并将数据写入数据存储设备所花费的时间,因此可使应用程序运行地更快、更高效。

  Windows XP 64 位版本的独特优点包括:

  • 更高的性能和可伸缩性

  • 最高可支持 16GB 内存和 16TB 虚拟内存,这使得应用程序可快速处理大量数据集合。

  • Windows XP 64 位版本针对 Itanium 平台进行了特别优化,可以充分利用 Itanium 的主要功能 (如 EPIC 设计)。

  • 64 位的 XP 充分利用了 Itanium 平台的增强浮点性能。

  • XP 64 位版本的设计目标是支持多处理功能,最大化系统的性能和可伸缩性。

  • 技术应用程序和商务应用程序可使用同一桌面

  • Windows XP 64 位版本是一个集成了 64 位技术应用程序和 32 位商务应用程序的综合平台。这种功能可使企业的生产效率和协作上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 在管理 64 位 XP 时,可以使用与管理 32 位 Windows 系统相同的工具来进行管理。这使得公司可以为所有桌面使用一种标准化的操作系统,从而大大节省了管理成本。

  • Windows 提供了最广阔的应用领域,硬件提供商和支持合作伙伴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来帮助他们创建自己的解决方案。

  • 下一代应用程序最好的平台

  • 使用 Windows 程序设计模型,开发人员可以使用一种代码库创建 32 位和 64 位两种版本的应用程序。

  • Windows 拥有最健壮的开发工具,可应用于任何平台,使用这些工具可以轻松地构建下一代应用程序。

  • Microsoft 引领开发了 Microsoft .Net 平台,使用此平台可开发与 web 集成的下一代应用程序。



评论】【初学者原地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