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冲浪宝典 > 正文

享受下载快感:比特精灵2.7详尽评测(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 12:48 太平洋电脑网

  文/时光

  

  BT下载客户端比特精灵(BitSpirit)于日前发布2.7版,从长长的更新说明以及与前一个版本2.6.3之间的版本编号跳跃和时间间隔来看,这应该是一个厚积薄发的版本。那么这个版本有什么新的功能?速度、稳定性、系统占用等方面的表现如何呢?相信这也是BT迷们最
关心的问题。在新版本发布之后,我们在广大网友的协助下对其进行了广泛和详细的测试,以下是我们的一些测试数据、测试结果及网友评论。

    [点击下载比特精灵]

    相关文章:内网BT首选:BitComet使用技巧点滴(多图)

    以下是比特精灵2.7正式版的主界面截图(图一),我们看到和以往不同的是,界面标题栏显示“Net traversal : Disabled”(内网互联:未开启)字样,表示当前版本支持内网互联,但是该功能未被开启。
  

享受下载快感:比特精灵2.7详尽评测(多图)

图一

  下面,我们就功能、性能、与其它客户端的对比等三个方面对部分网友的测试予以归类,所有的数据和评论都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这里感谢大家的热心支持。

  一、 新版功能试用

  在比特精灵2.7正式版的更新列表中,比较醒目的更新就是对内网互联功能和对ADSL防断流功能的改进。我们分别来看看。

  (一) 内网互联功能

享受下载快感:比特精灵2.7详尽评测(多图)
图二

  在比特精灵2.7正式版中,所有通过内网互联功能实现的连接都会在连接列表中以小飞龙的标志显示,并标上“NAT Trasversal”字样。如图二:比较遗憾的是,由于比特精灵支撑内网互联的服务器目前处于关闭状态,未能对2.7正式版的内网互联功能进行实质的测试,不过从2.7测试版及之前的2.6.5测试版很多用户的反映来看,内网互联功能是可用的,也确实给一些内网的用户来了明显的速度提高。

  可惜的是,目前内网互联功能仅限于比特精灵用户之间,什么时候BT协议里增加了内网互联部分的公开标准,所有客户端之间都能实现内网互联,那才是内网用户真正的福音。不过既然象比特精灵、bitcomet这样的经典客户端已经在这个方面迈开了一步,相信这一天不会太远。

  [1]  [2]  [3]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BT下载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