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玩转微软的Windows XP专题 > 正文

Windows XP操作系统多媒体设置全攻略(多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 16:50 天极yesky

  文/垂天翼

  

  (2)在“声音”选项卡中,“程序事件”列表框中显示了当前Windows XP中的所有声音事件。如果在声音事件的前面有一个“小喇叭”的标志,表示该声音事件有一个声音提示。要设置声音事件的声音提示,则在“程序事件”列表框中选择声音事件,然后从“声音”下拉列表中选择需要的声音文件作为声音提示。

WindowsXP操作系统多媒体设置全攻略(多图)(3)

图 6

  (3)用户如果对系统提供的声音文件不满意,可以单击“浏览”按钮,弹出浏览声音对话框(图7)。在该对话框中选定声音文件,并单击“确定”按钮,回到“声音”选项卡。

WindowsXP操作系统多媒体设置全攻略(多图)(3)

图 7

  (4)在Windows XP中,系统预置了多种声音方案供用户选择。用户可以从“声音方案”下拉表中选择一个方案,以便给声音事件选择声音。

  (5)如果用户要自己设置配音方案,可以在“程序事件”列表框中选择需要的声音文件并配置声音,单击“声音方案”选项组中的“另存为”按钮,打开“将方案存为”对话框(图8)。在“将此配音方案存为”文本框中输入声音文件的名称后,单击“确定”按钮即可。如果用户对自己设置的配音方案不满意,可以在“声音方案”选项组中,选定该方案,然后单击“删除”按钮,删除该方案。

WindowsXP操作系统多媒体设置全攻略(多图)(3)

图 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indows XP新闻 全部多媒体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